若你喜欢怪人 其实我很美

小尹的上海行系列
这里是这几天吃过的东西,大部分都不错的,尤其是广东路的德兴馆深得我心,蟹粉虾腰大面棒棒哒,而且价格感人,只要50元!!50元!!点餐的时候甚至怀疑他印错了。😂😂😂后来我还去了一次,点了个三丝蹄冷面,这个面在知乎里有大咖推荐过,说是上海最值得一试的冷面之一,但我试过觉得没有那么好吃,感觉面好硬,醋味太浓,虽然芝麻酱真的好香,但还是不合我胃口,大概是我不喜欢醋味的原因吧。
然后是新白鹿餐厅的糖醋里脊、蛋黄鸡翅、开背虾、还有上汤菠菜。这家餐厅据说是魔都的网红店,我下午通过手机拿号已经排队排到了267😭😭😭但因为实在太想吃肉了,所以才硬生生从五点半等到8点半,结果一试,果然是值得一等的,那个蛋黄鸡翅是真的很特别,咸香咸香的、很脆很香口,这是我没有吃过的组合,有空可以在家复刻一下这个味。糖醋里脊、开背虾和上汤菠菜应该算是中上水平吧,我在老家顺德也经常吃到类似的,没什么值得说的。但是价格真的好感人,尤其那个上汤菠菜居然有虾!!有虾🦐🦐🦐!才十八块!!我好感动!!这家餐厅的物价就像是二十年前的,四个菜加一个凉菜才130元,味道还可以,装修也是我喜欢的风格,除了等位时间太长以外、没什么不好。
还有是桃园眷村的咸豆浆和猪排烧饼。挺好吃的,咸豆浆不错,上面有油条、鱼露、咸菜、虾米、紫菜,味道很丰富,也有层次,我平时喝的是甜豆浆,但对这家的咸豆浆还是挺喜欢的,推荐。
我还去了小杨生煎,但是没拍,那里的生煎包不错,尤其是大虾生煎!但粉面就不推荐了,一股子味精味,not interesting
最后是上当受骗系列🌚🌚🌚
南翔馒头店!!你还我血汗钱!!
那个半大不小的汤包居然要35元!!而且还不好吃!!不好吃!!还烫舌头!!蟹粉小笼包也不好吃!!未出发之前我一直期待着蟹粉小笼包呢,等真正吃到的时候就是幻想破灭之时😭😭😭欺骗我感情!!我还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呢,被太阳晒成这样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小笼包还是德兴馆里的好吃,虽然只有鲜肉,没有蟹粉,但是真的好好吃。
嗯嗯,我已经开始想念上海了,尤其是德兴馆、小笼包还有大虾生煎。
我想我会再来的。

评论(21)
热度(21)

© 尹小姐很忙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