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喜欢怪人 其实我很美

小尹的上海行系列~
这是蜡像馆篇。
我是24号去的蜡像馆,同行的是亲爱的污琰琰@污、景琰 
那天我们去德兴馆吃了个大面就出发至蜡像馆了。那里真的有好多蜡像啊!有的很神似,例如琅琊三杰、霍建华、cool魔还有lady gaga都做得很像的。有的却做得不像,例如两个冰冰、关之琳、还有那个我忘了叫什么的韩国欧巴,都不太像。尤其是关之琳,认了好久才从指示牌里认出呢。嗯,还有哥哥张国荣Leslie、还有梅艳芳也好不像,看着怪难受的。再次默哀。
蜡像里我最喜欢的当然是琰琰和苏苏的蜡像啦~我跟污琰琰前前后后折回了三次拍他们呢。第一次人太多、还有几个丑小孩跑来跑去妨碍拍照,所以我们就先离开了;第二次是被工作人员围起来合影收费了,不能亲密接触差点哭唧唧;第三次是逛完全场我们不死心再回去的,幸运如我,工作人员撤下了,人也不多,可以随便拍拍拍了~开心~所以就有了那张我一脸痴汉地看着琰琰的照片。在这里再次谢谢污琰琰把我和琰琰拍得这么好看~
我跟你们说哦~苏苏真的有乳沟~事业线!!36d~好兴奋,只需一眼我的发动机貌似已经修好了!!
琰琰也好帅,郡主也好帅。其实我觉得三杰之中,郡主是最像的,其次是琰琰,最后才是苏苏。不过这也正常,风华绝代如苏苏,难有这么容易就复刻了呢?同理,张国荣、梅艳芳也是。
最后是一段不太开心的小插曲。就是我和污琰琰在回酒店的路上遇上个好坏好坏的死奇葩啦。事情是这样的:我和污琰琰因为玩得太开心,所以就错过了那班最后的地铁,于是在地铁站准备联系滴滴时,遇到了一个中年大妈要跟我们拼车。本着同方向和与人方便的目的,我们就答应了。谁知道就是这个奇葩大妈,不认识路、还要瞎指挥让我们绕远了很多路,其实这本来都不重要的,最让人生气的是,那贱人居然想逃单!!!!真是一个死贱人!!当时我看着三位数的车费就死死拉住她,不让她逃,她还骂我!!最后逃不了才放下二十块钱走了……
世上居然有这样的人,我也无语了。港真,其实我真的不是很在意这些钱,就是不爽逃单的行为而已。后来司机大叔也提出,那个奇葩没付的钱算在他的,他不收我们,我和污琰琰就一致决定我们付这笔钱。毕竟不多,而且大晚上的司机大叔也不容易……这个司机也是个好心人,还叮嘱我一个小姑娘以后不能这样处事,不然会吃亏的。我谢谢他的建议,但是估计是不会改的。
后来我想想,那个大妈之所以穿得这么破烂,还有住的那么偏远是有原因的。人穷心穷志穷,天天盘算着去贪那些不值钱的小便宜。
人贱自有天收,恶人自有恶人磨,这是世间的恒久定理。
最后,愿所有善良的人都能得到温柔的对待。

评论(27)
热度(14)

© 尹小姐很忙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