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喜欢怪人 其实我很美

【GGAD】我的前妻是不是更年期?

abo设定、一发完


清晨,在一阵仓促的门铃响之下,一红发碧眼的美人不耐烦地披起浴袍揉着微微酸疼的柔腰把门打开。

映入眼帘的又是一个红发美人,只是眼睛更加蔚蓝就像明净的天空一样。美人似乎对开门者的身份毫不在意,毫无波澜地问道:“格林德沃呢?”

开门者真是恨极了这视他为无物的理直气壮,但他也不能不否认这来访者的确比他性感得多,这蜂腰翘臀无疑会赢得所有alpha的青睐,他禁不住从心里溢出来妒忌,愤愤不平地说道:“先生不会喜欢你这款的,他喜欢像我这样年轻的。”语气中带着早已认输的未战先衰。

到底是个无辜的年轻人啊,邓布利多想道。他并不打算计较,于是径直走上楼梯,熟门熟路地打开走廊尽头那间主人房的房门。

地上的酒瓶,床头柜的烟头还有被窝中的漏出来的金发就正如他所料一般。看着这一场大战后酣畅淋漓的睡颜,邓布利多抑压已久的无名火又重新燃起。于是,他一把掀开包裹着格林德沃的被子。

梅林在上,格林德沃还记得穿上内裤。

邓布利多看着这曾经让他迷恋不已的alpha,手不禁抚上他那金子般的发。他从心底里里肯定着自己的决定。温柔的抚摸渐渐止住了,他咬咬牙,下定决心般地一巴掌扇往那经过造物主精心雕刻的脸。

格林德沃怎么也不会猜到他居然会在一个巴掌中醒来,更令人发指的是,没等他反应过来,第二个巴掌已经拍到他的帅脸上了。

“你谁?”格林德沃尚在留恋着那谷仓里的仲夏夜之梦。

“自然是你看不上的那款。”邓布利多也不知为何今天特别生气,他一脚就把格林德沃踹下床了。

“阿尔……”格林德沃这下彻底清醒了,可他怎么也想不明白他离婚十年的前妻为何突然造访。

“从这一刻开始你要戒烟戒酒,早睡早起。”邓布利多嫌弃地看着尚带着格林德沃余温的大床,暗暗决定要换上一张新的。

“啊?”格林德沃还是一脸懵逼。

“我想要个孩子了。”邓布利多毫无感情地答道。





评论(41)
热度(29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尹小姐很忙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