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喜欢怪人 其实我很美

【GGAD】孩子姓什么

abo设定  第三者(水仙)提及

前文戳  我的前妻是不是更年期


晚宴后,位于市中心的顶层公寓的大门又再次被打开,一开一合发出的声响更显两位住客之间的沉默。

邓布利多默默地观察着他的前夫,现在的同居人。从在宴会告别后格林德沃就一直一言不发,脸色不善,虽在旁人看来这是他的正常表现,但邓布利多还是察觉到他眼中闪烁着的蓝色火焰。

毕竟他们是这世上最了解彼此的人了,不是吗?

邓布利多并没有打算试探他前夫的心思,就像他们三个月约定好一般,好聚好散,就算孩子出生后也不会互相牵扯。况且,邓布利多自问在晚宴上过得不错。

时候不早了,邓布利多看看墙上的钟,自觉地在橱柜里拿出今日份的维生素,他的备孕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期,就等下月情潮期了。

带着嘲讽的笑声就是在这时传出来的。

“盖勒特?你在笑什么?”

“我在笑你的虚伪,邓布利多。”言罢,格林德沃便从他的酒柜的拿出酒和酒杯,动作熟练得让人看不出他已经戒酒三月,然后似是故意炫耀一般走到邓布利多面前抿了一口。

“格林德沃!你在做什么?”邓布利多惊道,“我们不是说好了吗?在那之前你滴酒不沾。”

“现在说这些还有什么意义?”格林德沃讥讽一笑,“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那金发小白脸在盥洗间做了什么。”

“原来你是在意这事。”风流韵事被当面拆穿,邓布利多不禁脸热,但他也毫不理亏,毕竟前夫和前妻之间根本就不需要对彼此忠诚。

“放心吧,刚才波西用了避00孕00套,这事对我们的备孕计划不会有任何影响,没有关系的。”邓布利多看着那半空的酒杯,冷冷说道。

“没有关系?我到底是低估你了,邓布利多。你在准备接受我的精00子时居然在马桶上张开双腿被野男人干了一遍又一遍,整个大厅都能听到你那浪荡的叫声。你说是要生下我的孩子,但你的行为真让我怀疑将来从你骚00穴爬出来的孽种到底是不是我的。”

“我不准你侮辱奥睿利乌斯或者艾沃蕊!格林德沃,如果你担心的只是这个的话,我可以跟你保证,无论我将来生出了什么,这都跟你没有任何关系。我的孩子只会是我的孩子,他会冠上邓布利多的姓,跟你、跟格林德沃家族甚至是纽蒙迦德没有半毛钱关系。”

“我的孩子跟我没有关系?邓布利多,原来你是这样想的……亏我还以为……以为你终于要回到我身边了。”

“盖勒特……我没想到你会有这样的想法……我以为我们已经达成共识了。”

“达成共识?达成什么共识?邓布利多,你当真以为我会心甘情愿地充当你的精00子银行?然后任由你独自把我们的孩子抚养长大?阿尔,你真的不知道我们这段婚姻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吗?”

“可是……盖勒特,我们已经离婚了。”

“那又怎么样?我们是离婚了,但你扪心自问,你真的把我放下了吗?你要我的精00子,难道只是因为想要一个金发的孩子吗?邓布利多,你是我的阿尔,我还不了解你吗?那个金发小白脸,他跟我年轻的时候多么相像啊,就像我有过的那些红发情人一样,不过都是过眼云烟。我们现在都有彼此了,为何还要其他的替代呢?”

“盖尔……你让我再想想……”

“我让你想多少年了?”格林德沃决心一吻把所有拒绝都封印起来。


————————


“你给孩子取了两个名字,是吧?”格林德沃着迷地亲吻着他怀里的挚爱。

“恩。”邓布利多闷闷地靠在alpha地胸膛上。

“把他们都生下来吧,其中一个要跟我的姓。”


评论(20)
热度(1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尹小姐很忙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