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喜欢怪人 其实我很美

谢谢南南!
你说的都对、我是很爱你的。
但我要补充一下:
认识南南的时候我还是个清水girl,刚发完处女作就进了群里,然后就是玩匿名游戏第一次抽到主角皮,是一只琰琰。那时看了氓深受打击、于是就开始黑鲸鱼哥哥,而那天的鲸鱼就是南南,所以我就跟南南和阿酒怼上了,一打二的我真是威力强大。后来算是不打不相识、我常撩阿酒,南南常吃醋、但因为迷之缘分,我匿名游戏常跟南南cp,所以又称宿世因缘。
我还记得我们第一次配对那天,我是蔺晨、你是般若。当我撩到你脱裤子要干大事时,你竟然说你已经怀孕了!所以是你绿了我,我喜当爹了。够作吧?还不够?之后还有生蛇记、景宣的秘事、白月光的身世……一次次地刷新我,我南真厉害。
南南是我披着皮时的情侣、脱下皮时的情敌。我们为了争夺阿酒、还搞了个开车决战,你上了我几次,我也上了你几次,尽管常常被禁言,但我们还是打和了。我今时今日的车技都是那时候练成的。
真的很怀念那时的日子呢,可是后来你退了。好不舍得呢,所以你还是我的白月光。
其实南南,如果我进群早一点的话,你和阿酒就没什么事了,因为你们都会是我的【电眼杀】
总之很高兴认识你啦、我的南南、我的宿世姻缘、我的白月光、我的情敌、我的好朋友。




清杯酒的husband:







美丽可爱的尹小姐 @尹小姐很忙呢 生日快乐哦!








第一次知道你的时候是看到你的第一篇文,觉得头像超好看!名字也超有个性!但是羞涩的(…)我并没有马上撩你,毕竟当时我还是个单纯懵懂的(…)小女生。








可是!什么叫缘分啊!每次匿名都能开车也是没谁了有没有!不论角色性别年龄甚至跨次元啊!那些年放的飞开的车都历历在目啊!我还清楚地记得我们的5:5,我们的相爱相杀,还有你每次都和我抢的阿酒……








回忆起来,果然你还是很爱我的,不要问我怎么知道,就说我说的对不对!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生日快乐哦!








特意给你画了个两米八的腿噢!(照片永远不如实体字好看系列,生气)








最初遇见你的时候,没想到后来会有这么多有趣难忘的故事,爱你么么哒。




评论(14)
热度(11)

© 尹小姐很忙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