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喜欢怪人 其实我很美

谢谢甄平宝宝。
虽然我们相识时间不是很长,但我对你还是有些印象的。记得你是一个很可爱的妹纸,字很漂亮。还记得你河清宝宝很想撩你呢。
关于调戏甄平宝宝的方法、就是撮合她跟匿名的黎纲。这事好像我也干过几次呢【笑】
谢谢你对我的关注。听到你说你喜欢我的文,我很开心呢。还有谢谢你的祝福。也希望你的一切也安好,如你所祝福的一般。
小尹是个super爱撩的人,被动和主动都很愿意呢!所以啊,以后要多找我玩【飞吻】
最后就是:现在的相识不算迟,我相信我们会有诗和远方的。

放开那只苏先生让我来!:

小尹生日快乐啊www! @尹小姐很忙呢

说实话,之前一直不知道群里『作天作地的小殊』就是小尹x,然后在lof上其实是一直在看姑娘的文,但是并没有关注(别问我为啥,我也不知道为啥x)。后来发现很喜欢这姑娘的文w,直到某一天知道了神奇的真相之后,特别开心地就去给小尹涨粉了x

lof上的可能喜欢的人的推荐里每次都会有小尹x,其实我现在都不是很理解自己为啥当初没有关注小尹x,有点儿后悔x

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x

总之今天是小尹生日啦w,第一个要祝小尹生日快乐w。第二个呢,也祝小尹的fo越来越多x,文笔越来越好,写出更多精彩的文x。第三个,更要祝小尹三次元里的生活事事如意x

最后还是说一句,希望有更多人跳入琅琊坑靖苏坑,壮大我们的圈子x

抱歉我真的不知道我在说什么x

评论
热度(7)

© 尹小姐很忙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