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喜欢怪人 其实我很美

【ggad】离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知乎体 前文戳合集


1945个回答

蜂蜜公爵:


没有人邀请我,是我自己点进来的。

今日正好是我和前妻结束婚姻关系的第十周年,也是我们相识的第十年两个月零十五天。

正如你们所见的,我们说一对闪婚夫妻,曾经有个长辈形容我们说“他们像火与锅一样投缘。”但我更加倾向用一个更加猛烈的词语形容——干柴烈火。

我跟前妻相识于一个法国权贵家族的一个晚宴,这类型的晚宴从我记事起就不断地出现,欧洲上流社会的圈子本来就不大,所以导致这些晚宴上来来去去都是一些老脸孔。当时我还是一个游手好闲的富n代,迫于家里的压力,只能忍住沉闷参加了。我前妻就是这次晚宴上的生面孔,很美丽的生面孔。我承认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美丽的omega,仅仅一眼,我的灵魂就似受到了暴击。他的红发是我的心头血,他蓝眼的每一触闪动都能急促我的心跳。

而我当时也足够幸运,在我凝望着他的同时他也凝望着我。

我们就这样堕入爱河了,就在我们对视上的十分钟后。我当时牵着他的手,像一个心急的毛头小子一般把他拐进了一个华丽的化妆室。

是的,我们就在晚宴途中就拥有了彼此,我爱他。然后我们第二天就注册结婚了。

我是结婚时才知道他的姓氏,我们两家的姓氏经常被一同提起,怨恨世仇可以追溯到玫瑰战争时期。可是我自信不像罗密欧,他也不似朱丽叶。我们那时都坚信love fights everything,于是我们便私奔了。

持续两个月的蜜月让我了解透夏天的真谛,那是影响至我今天的仲夏夜之梦。

然而这场梦在第三个月的第一天就结束了,我们在一家汽车旅馆里被我父亲派来的人绑走,这真的不是烂熟透的肥皂剧,我父亲并没有把一张大额支票甩在我前妻的脸上(我宁愿他这样做,这样我前妻一定会掏出一张更大额度的把我买下来。)

我父亲是个阴险的混球,他利用前妻家的变故诱使前妻对我提出离婚;而我那时又太过简单,我无法接受前妻心中有任何人任何事比我重要,于是便同意了。

而我似乎是更加过分的那个,我很快有了新的情人,红发碧眼的像极了我的前妻,我开始带着情人出席一些晚宴。果不其然地又与遇上了我的前妻,那时的我一昧地想证明我可以没有他,于是便故意牵着新情人出现在他的面前。

正如我所料一般,他难以掩盖眼中的痛苦。看着他强忍着的泪水,我期盼着他会因为嫉妒回到我身边,而我会说:“来求我啊,看在你那悔恨的泪水上,我会大发慈悲地把你接收。”

可是他转头就走了,看着他踉跄的背影,我觉得我并没有赢。

后来我和前妻又狭路相逢了几次,我身边情人不断,有次甚至同时搂一对红发的孪生少年出现在聚会上。我前妻初期也在意过,我那时很自信,以为他有日会想通:他是爱我的,他会回到我身边的。

但他没有。

后来,他也开始跟别人约会了,他似乎很开心。这让我很失落。

但我又能怎样呢?他都不再是我的了。

我辗转在各种红发美人之间,人人似他,却又不是他。我的生理欲望被照顾得很好,我的情人们会迎合我所有的要求,有的会在情事之后用嘴唇清理干净我的那处,有的会主动地穿上刻着我姓氏的金属圆环,他们二十四小时地我为保持着湿润,我可以随时地进入他们,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我想。

可即使这样,我依旧是意难平。在我的心中有个无法弥补的洞,是由我前妻的眼泪烫出的。他的那声最亲密的“盖尔”会在我攀至高峰时萦绕在我的脑海。

我爱他。

我是在我父亲弥留之际才得知到跟我离婚的真相,我父亲那个混球居然还沾沾自喜地跟我炫耀他在我的这段婚姻中从我前妻的家族趁火打劫了什么。我当时气得当场拔掉了他的氧气管。

我终于明白到了我的前妻跟我提离婚时的欲言又止。

原来我是这样失去他的。

如若我有电影里的时间转换器,我一定会回到前妻提出离婚的那天,我会掐死答应离婚的自己,然后对前妻说出他心里实际期盼我说出的那句“我跟你走,我愿意跟你一起面对所有的事。我永远是你的盖尔。”


我一直深爱着我的前妻,我也只爱他,可是我跟他隔着山和海。

我们都犯了一个错误:我们不够相信这段感情,也十分害怕对方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爱着自己。

所以对于我来说,离婚的体验是一场未经麻醉的开刀手术,它并不会致命,但是却硬生生地抽出了我最重要的那条肋骨。


如果各位期待的一个苦兮兮的悲情故事的话,请看到这里就好了,千万不要往下拉!

















感谢梅林还有他的阿瑟王!

我的前妻怀了我的崽!

恩,就在我们离婚十年后的此时此刻!

而且,我很自豪地告诉你们,这不是人工授00精!


好吧,这似乎进展得太快了,那我就简单地从前几年说起:

自我父亲去世后,我把公司的总部搬到了英国正式开展着英伦三岛的业务。前妻家在此地盘踞了数个世纪,我们总是绕不开彼此。

我们的接触渐渐多了起来,当然也战火不断,在商业竞争或战略合作间,我们的身体又实现了从正到负的飞跃。

正如大家所知,omega们几乎每月都要经受情潮的洗礼,我前妻也不例外,虽然他有很多alpha追求者,但在抚慰他的这事上,我是他最好的抑制剂。

omega会在情潮时无比依赖他的伴侣,而我的前妻会在情潮过后把我一脚踢开。他跟我明确过,他只是需要一个随传随到的性00伴侣而已。

我答应了。

我每月都会在前妻情潮之前给他送上一束玫瑰,如果正巧遇上他的空窗期,我就会得到一个酒店地址。在这几天里,我们会放下所有的事情,一心一意地拥有着彼此,他习惯靠在我的胸膛上安寝,而我喜欢一整晚埋在他的身体里。

等到情潮散去,我们又各自精彩。

我的前妻没有停止过约会别人,我也一如既往地花名在外。他没有想过要管束我,而我也不能约束他。

我们就这样过了几年,亲密无间又经纬分明,谁也没提复婚的事。

这是我们作为前夫和前妻之间的默契。


至于为什么他会怀上我的崽,这又是另一个故事。鉴于这是个探讨离婚的话题,我就不分享太多免得在其他答主伤口上撒盐了


————第一次更新————


写下这个答案时,我没想到热度会这么高,鉴于今天前妻答应了生下孩子后会继续与我同居,所以我决定回答一些有意思的。


关于我身份的猜想?

其实我也没想过要隐瞒身份,只要你们平时稍微有留意经济版或者娱乐版的话,基本上就能对号入座了。

鉴于外界有很多关于我前妻腹中婴儿的生身父亲的猜想,我在这里郑重回应一次,且这会是我唯一一次在这里回答有关这个孩子的问题:

邓布利多如今怀着的是我——盖勒特·格林德沃的孩子,我们将共同拥有孩子的抚养权。


关于我的情人们?

我是在与前妻离婚后才有了第一个情人,当时的初衷是想气一下我的前妻,希望能借助嫉妒的力量把他拉回我的身边。可是事与愿违,这样反而把他推得更加远了。如今我回想起来,如果当时我用另外一种方式,我的前妻可能就不是我的前妻了。

至于后来的那些,各类杂志上的盘点清单比我记忆中的还要清晰,而且还有很多关于我的评论,说我品味单一,是一台姜饼人收集机——仅仅只是对红发蓝眼的美人有兴趣。我不会反驳类似评论,毕竟事实就是大概这般模样。

但我想我以后再也不会再碰这些姜饼人了,尤其是在我决定跟前妻共同抚育孩子后。毕竟我最想要的那个原版就在我身边,就不需要要有替代品了。


关于我前妻的那些追求者?

我可烦我前妻的那些追求者了,但那些个D姓男星、巧克力厂老板W、乐队金发小主唱J、邮轮公司老板J、疯子设计师T,我一个都看不上眼。

我最讨厌的就是经常来勾搭我前妻的B公爵,他是一个幼稚、任性、轻佻、空有其表的花花公子,我前妻就是被他的好皮囊迷惑才会跟他一起去喝下午茶的!

我讨厌他!


关于我与前妻重逢后的第一次是怎样发生了?

这真是一件激烈又浪漫的事。

那时我们在办公室里吵架,或者说是我在单方面地演讲,他觉得我太吵了,于是就用嘴堵住了我的嘴。然后我们就……

我原本以为我们有了那次后就会自然而然地恋爱交往然后复婚,但没想到前妻他居然只是想把我当作工具人。原来他只是馋我身子。这让我失落又困惑了好久。但我还是接受了。只要他不排斥我,我会一直陪伴着他的。


关于我拔掉我父亲输氧管这事?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关心那个糟老头的死活。

我在这郑重声明:我没有杀他,他是被病魔战胜的。



————第二次更新———


我前妻又去跟那个讨厌的花花公子B喝下午茶了。这小白脸公爵比那雀斑脸助理更加讨人嫌,真不知道我前妻为什么这么在意他们。

答中有奖!重酬!


好像自我解除匿名以来,外界对我和前妻的揣测就更多了。

我有选择地回应一下:


关于我和前妻当年的离婚以及财产分割?

这是我近日被问得最多的问题之一了。正如我之前所说的,我和前妻是因为炽热的爱情而结合并缔结神圣的婚姻关系,以至于我们都没有签婚前协议。所以当年我们离婚的时候,双方的律师团队都瑟瑟发抖地以为要面临分割四分一个欧洲财产的巨大工作量。可谁知道我们爱得那么纯粹,巨额的财产仅仅用了一早上就分割完了,我们各自拿回各自的,双方撇得干干净净分得清清楚楚。

但令人发指的是,就在这短短的半天里,分别代表我和前妻的首席律师居然看对了眼。几个月后,他们还把婚礼邀请函分别送到了我和前妻的手上。

他们不仅向我和前妻收取巨额的律师费,而且把我们那段神圣的婚姻变成了他们的爱情养分。

所以@【银白渐层珀西瓦尔】@【喵控米勒娃】你们要给我和我前妻工作一辈子,因为这是你们欠我们的。



最后一个问题:关于我与前妻何时会复婚?


似乎全欧洲甚至全世界都等着我和我前妻官宣复婚的消息。

但我很遗憾地告诉你们,我也跟你们一样,等着我前妻答应我复婚。

自我前妻给我展示验孕棒的结果后,我就保持着一周求婚一次的频率,所有我能想到的浪漫花样都尝试过了。

所以,我现在正式在此贴里征集各种求婚的方式。

我以我前妻性感迷人的丰满屁股起誓:若是某天我通过某种建议方式求婚成功,我盖勒特·格林德沃会保提议者一生的荣华富贵。




赞同 3.8k     喜欢 2.5k    评论1.8k

精选评论:


【银白渐层珀西瓦尔】:先生,关于外界那些针对您的谣言,尤其是弑父的那些报道,我已经采取了法律行动,我定会捍卫您的名声!

另,作为您的法律顾问,我有必要提醒您:您的昵称【蜂蜜公爵】是夫人旗下公司的注册商标之一,您并没有使用权,如若您继续使用的话恐怕会有法律风险。

【法兰西玫瑰】天啊!原来当年在我的成年礼上霸占我化妆间打炮的那个人居然是先生?

【社畜阿伯纳西】:原来先生每月缺席几天都是为了陪伴夫人,真是让人感动的爱情!

【喵控米勒娃】回复【银白渐层珀西瓦尔 】:亲爱的,谢谢你的提醒。对于盖勒特·格林德沃先生对【蜂蜜公爵】的侵权行为,我司已经开展法律行动。

另外,作为一个法律工作者,你不该为了讨好老板而罔顾事实地称呼邓布利多先生为夫人。毕竟邓布利多先生此时并没有与格林德沃缔结婚姻关系的意向。你这种行为的是不严谨且不专业的。

【柠檬雪宝】回复 【喵控米勒娃】:米勒娃,你果然是我最亲密的战友。请全数把获得的赔偿捐赠给克雷登斯的孤儿院。

【克瑞沉迷美杜莎】回复 【柠檬雪宝】:太好了!这样孩子们圣诞节的糖果和蛋糕就可以有个豪华大礼包了。谢谢你,阿不思。

【小甜心的面包屋】:我好像闻到了婚礼大蛋糕的气味!我是不是该练习翻糖技术了?

【小甜心知你心】回复 【小甜心的面包屋】:亲爱的,夫人喜欢带有星星和月亮的东西,请务必给夫人设计一个bling bling的蛋糕。

【小雀斑爱小动物】:我明明什么都没做,可为什么要在你们的婚姻故事里拥有姓名?

【众百合中的百合】:@【蜂蜜公爵】我就是喜欢看着你讨厌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话说,刚才阿不思让我把手放在他的肚子上感受胎动,孩子还踢我了。

【蜂蜜公爵】回复 【众百合中的百合】:你恶心到我的孩子了,他当然要踢你。

【柠檬雪宝】回复 【众百合中的百合】:波西,真的十分抱歉。盖勒特又在胡闹了,奥睿利乌斯或者艾沃蕊会很喜欢你的,毕竟你是他们的教父。

【亚莉公主】:我也好想感受小侄子(女)的胎动!

【柠檬雪宝】回复【亚莉公主】:哥哥这就回家给你摸!

【蜂蜜公爵】回复【亚莉公主】:我们这还有房间,安娜可以随时搬进来陪阿不思,但是山羊崽禁止入屋。

【山羊是最美的】回复 【蜂蜜公爵】呸!我才不要跟你扯上任何关系!你就只是个捐00精工具人而已!

【一只甜戈戈】:@【蜂蜜公爵】这位答主你可以包起世界各地的LED广告牌循坏播放你们以前的甜蜜照片求婚啊!这个方式最适合像你这样的霸道总裁了!而且,就算你求婚失败,大家都知道你前妻是你的人了!到时候邓布利多先生插翅都难飞了!

【沈甦】:不知答主是否有听说过土味情话,例如你前妻的昵称是一种糖果名,那你可以深情地跟他说:我可以做你的柠檬雪宝吗?若是你浑身都粘满这种糖果就更好了,你还可以跟他说:你是想先吃我,还是先吃柠檬雪宝呢?

【尹小姐很忙呢】:我粗略地调查了一下邓布利多先生,发现他真的是爱甜品爱得深沉。@【蜂蜜公爵】你不是喜欢邓布利多先生的屁股吗?你可以让人做一个以邓布利多先生的性感屁股倒膜的布丁蛋糕。这样就可以把你们的爱好结合起来,这个蛋糕就像你们爱的结晶一般。邓布利多先生看见了一定会十分感动的。

至于口味,我建议是珍珠奶茶味,因为根据B公爵的ig帖文,邓布利多先生近月都跟他相约在奶茶店,邓布利多先生大概真的很喜欢喝珍珠奶茶!

【蜂蜜公爵】回复【一只甜戈戈】:@【法兰西玫瑰】去安排。

【蜂蜜公爵】回复【沈甦】:@【社畜阿伯纳西】】去买柠檬雪宝。

【蜂蜜公爵】回复【尹小姐很忙呢】:@【小甜心知你心】去定做。

【飞跃死亡】:邓布利多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你。

 【蜂蜜公爵】回复【飞跃死亡】:滚!有很多东西你永远都不明白!

【alyssss】:哈哈哈哈哈哈

【柠檬雪宝】回复 【蜜蜂公爵】:别闹了盖尔,快进桑拿房。给你调好温度了。


————————

此篇还有一个后篇、ad视角的:未婚先孕是什么样的体现?

现正征集问题,大家有什么想在评论区里问ad的呢?

评论(65)
热度(3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尹小姐很忙呢 | Powered by LOFTER